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馬雲「自導自演」首支紀錄片問世!辛酸歷程完整收錄

全球最大零售商阿裡巴巴是一間提供電子商務線上交易平臺的公司,業務包括B2B貿易、網上零售、購物搜尋引擎、協力廠商支付和雲計算服務。集團的子公司及關聯公司有阿裡巴巴B2B[3]、淘寶網、天貓、一淘網、阿裡雲計算及支付寶。旗下的淘寶網和天貓在2012年銷售額達到1.1萬億人民幣,超過亞馬遜公司和eBay之和。


而阿裡巴巴的主要創辦人馬雲,背後的故事、發表的言論、創造的奇蹟總是讓人一次又一次的跌破眼鏡。在馬雲高中畢業後,歷經前兩次高考失敗後,1984年終於考進杭州師範學院外語系外語外貿專業的專科,畢業後發現自己對教學的天份與熱情,擔任杭州電子工程學院的英語老師。


1991年,馬雲因為一次擔任翻譯的機會到了美國,首度接觸「網際網路」,他立刻看見這個互聯網有著非常龐大的商機,深信互聯網能夠創造公平的競爭環境,讓小企業通過創新與科技擴展業務,並在參與國內或全球市場競爭時處於更有利的位置。因此回國後和他的妻子,還有同為老師的何一兵於1995年4月創辦網站「中國黃頁」,專為中國公司製作網頁,其後不到三年時間,他們利用該網站賺到了500萬元。1997年,他為中國外經貿部開發其官方站點及中國產品網上交易市場。

馬雲與中國黃頁夥伴合照


1999年,馬雲正式辭去公職,創辦阿裡巴巴網站,開拓電子商務應用,尤其是B2B業務。2003年秘密成立淘寶網,2004年創立獨立的協力廠商電子支付平臺支付寶。如今,馬雲身家高達374億美元,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名列第18位,在亞洲位列第一位。


但成功的背後,其實馬雲也付出過非常非常多的努力,他曾經自爆自己被30多個工作面試給拒絕,包含員警、肯德基,都是所有應徵工作的人中,唯一沒被錄取的那個。

在阿裡巴巴創業初期,馬雲和蔡崇信15 年前去美國的時候,三十家風投公司都把他們拒之門外、認為他們是騙子,因為幾乎沒有人能和馬雲一樣看得如此深遠,也聽不懂他所講述的是怎樣的一個未來。


從沒人相信的騙子,馬雲不但沒有放棄。反而抱持著樂觀正向的心態,交出一張最漂亮的成績單。


最近,隨著阿裡巴巴、馬雲的聲勢高昂,背後的故事也為越來越多人效仿、崇拜,阿裡巴巴推出了首部馬雲自導自演的紀錄片「Dream maker」造夢者,分享馬雲和其他創辦人的經歷、想法,以及步上成功的道路上遇到的種種。


                                          

套上一句馬雲經典名言:

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最後,我們還是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不管你長得如何,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男人的長相往往和他的的才華成反比。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


想和馬雲一樣在網上致富? 以為互聯網的商機已經沒了?
錯!!! 現在才正要開始! 

看看虛擬貨幣,看看物聯網,看看人工智慧! 
全都與互聯網息息相關!
想讓自己從網上致富,現在還不晚!!

趕緊讓自己把握稍縱即逝的商機! 學會從網上致富的關鍵!
讓網路營銷大師,教您透過網路快速致富的獨家秘密!

月入百萬的網路營銷大師Ethan Tony Chien即將分享他輕鬆致富的秘密!
以及送你數不盡的免費名單資源!幫助你成功致富!


現在報名
還可以獲得20元美金!
還有機會獲得虛擬貨幣(比特幣、萊特幣、以太幣、瑞波幣...)等贈品喔~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