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莎莎美妝全面退出台灣 電商經濟崛起



莎莎是中國和港澳的開架化妝品始祖,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首要選擇,代理許多美妝品牌,加上開放式的購物空間,打破了台灣人過去對「水貨店」的刻板印象,莎莎一躍成為許多消費者購買彩妝香水的零售通路。


但接著這幾年其他日韓美妝品牌的進入,也衝擊著莎莎的地位,分割了這一塊大餅。也有許多人認為,電商崛起是造成藥妝通路競爭加劇的因素,台灣藥妝零售的銷售管道以實體店面為主,占 92.1%,電子商務模式僅佔1.8%。藥妝電子商務目前對實體零售完全不具威脅,或許是因為許多人購買藥妝比較喜歡實地試用、向店員諮詢才能安心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