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新年快樂!8NET團隊祝您新年如意,財庫滿滿,萬事順利!



新年快樂!8NET團隊祝您新年如意,財庫滿滿,萬事順利!
 
很感謝您這一年來與8NET一同成長。也因為有你的參與,讓我們有機會把平台系統做得更強大。 

在這超過十年的不斷改進與突破,從原本只是銷售網絡營銷培訓課程的我們,躍身成為全球華人世界最強大的聯盟營銷平台,同時也為這個業界培育出許多優秀傑出的人才。
 
回首2017年,全球景氣仍舊低迷,8NET在托尼的引領與全體團隊的努力下,依然創造了許多不可能 
  1. 遊戲模式:賺錢變得有趣了,會員晉級與獎勵機制遊戲化
  2. 微信商機:接軌10億用戶商機,微信商城正式運作
  3. 自動銷售:8位MA自動追售系統,AI營銷自動化
  4. 精準成交:首創客戶名單溫度辨識系統,讓成交更精準
  5. 人才培育:全球成交高手培育計畫正式啟動
今年為戊戌狗年,狗來福,一切都要旺旺來!
 
我們有一個嶄新的計畫:我們都知道所有的生意都要以成交為目標,在8NET打造出完整強大的營銷系統後,我們現計畫在全球培育出100位頂尖的成交高手。同時,這100位成交高手將會在計畫性的實戰訓練與全方位調整中,將成交能力在極短的時間內提升。這一批高手也將成為8NET的核心種子,擁有公司與團隊資源,在今年都可成為成交高手團隊的領導,帶著一批優秀的成交高手不斷作成交。

相信這是8NET能更深度的為社會付出的一份力量。
 
你想成為 8NET 成交高手嗎?
這將是您送給自己最棒的新年禮物!我們實戰培訓中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