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只要分享連結就能輕鬆獲得可觀收入,你還在等什麼?快來透過聯盟營銷賺取獎金!


隨著時代越來越進步,有關投資理財的方法也不再像以往那樣的死板;再加上網路四通八達,連帶讓投資人有了更多樣化的選擇,而在這樣的趨勢下,所謂的「聯盟營銷」就成為了時下最夯的網路行銷模式之一。

那麼到底什麼是聯盟營銷(Affiliate Marketing)呢?

聯盟行銷是一種能夠讓網友和廠商之間形成聯盟關係的嶄新電子商務模式,一般來說是以商品銷售的實際成效或行銷實際成效來計費,也因此對於雙方彼此都有保障。

對於加盟聯盟行銷平台的廠商來說,所需要支付的部分,就只要依據有效成交的商品金額來給付相對的推廣獎金;而對於作為推廣者的網友而言,不僅完全不需要花費成本去創設網站,也不需要為販賣的商品項目備貨,更不需處理商品售後服務的相關問題,只要全心全意地「推廣」就可以獲得推廣獎金

由此可見,透過聯盟行銷,身為合作者的你便可以輕鬆分得部分的利潤!

比起其他賺錢方式來說,聯盟行銷算是相當輕鬆的賺錢方式之一!

在現代的社會裡,許多你我都耳熟能詳的線上購物網站都是運用聯盟行銷此一體系來賺取收入,也就是利用進行「聯盟營銷計畫」來促成網路上更多筆訂單來交易成功!

例如全球最大的網際網路線上零售商之一Amazon、中國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大型線上購物網站淘寶網,以及臺灣知名的網路零售業博客來等等。

 

假使本身擁有網站,或者只要擁有社群網站的帳號,比方說你有一個臉書粉絲專頁,那麼你就可以去申請一組「推廣連結」

而得到一組推廣連結後,接下來你可以在網路上自由分享該連結,爭取曝光率和吸引網友前去點擊,如果有網友經由點擊你所提供的推廣連結、進而促成商品交易成功的話,那個廠商便會定期將獲得的利潤分給你。

既然說了這麼多,你有沒有開始對聯盟營銷的網路快速賺錢方式感到心動了呢?

很幸運的,目前台灣知名的聯盟行銷平台「8AM8,絕對能夠為廠商提供安心上架商品且能快速推廣出去的環境,以及幫助螢幕前的你更有效率地賺取更多類型的推廣獎金!

在聯盟行銷平台8AM8,作為推廣者的你除了能夠進行單純的網頁連結推廣之外,還能夠確保本身長時間下的獲利;更重要的是,只要你成為會員之後,就可以自由地將8AM8內所有商品及贈品的推廣連結都分享出去,凡是有人購買商品、加入會員、留下有效名單、或是點擊您的連結等……
簡言之,只要你主動「分享」,推廣獎金很快地就能輕鬆入袋囉!


8AM8平台絕對是最適合您賺取網上收入的聯盟行銷平台

好康還不只這些喔!除了上述提到的推廣獎金外,8AM8平台還擁有各種五花八門的獎金類型,像是聯盟夥伴獎金、會員費獎金、推薦獎金……全部都等著您來一一探索!

不僅如此,8AM8平台同時提供專業的網路行銷系列課程,指導您如何從零開始經營您的網上事業,幫助您快速入門;此外,還可以免費加入會員,不需本錢且完全零風險!

只要透過簡單的分享就可以賺進一筆可觀的收入。8AM8是您在網上獲得額外收入的最佳選擇!

【8NET180227】

 

現在就加入8AM8讓自己賺取專屬於您的被動收入吧?

即刻加入會員,還能參加限時活動,破任務拿50元美金喔↓


什麼?! 一邊學賺錢,還可以一邊拿獎金? 
超值5把金鑰任務!送你50元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