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阿嬌閃嫁 醫界王陽明 1.5克拉 贏得美人歸




情路一直非常坎坷的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1日)凌晨閃電宣布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訂婚。已經37歲的阿嬌,自從艷門照事件後,星途和感情路上一直都是不順遂的,一直到去年來台拍戲時認識了賴弘國,賴弘國當時也是離婚單身狀態,儘管期間男方深受緋聞困擾,先是有學妹女友,後又有大奶女陪遊日本,但絲毫不影響二人的戀情,又基於貼心的接送,打動了阿嬌的心,終於去年10月公開認愛。


1日凌晨,阿嬌突然在IG秀鑽戒宣布結婚喜訊,甜蜜寫下:「謝你的愛,下一站幸福。」許多藝人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其中阿嬌的好搭檔阿Sa簡單的一句話,更讓大批粉絲感到無比曖心。

阿嬌應邀參加惠英紅生日會,為避免喧賓奪主,工作人員安排她比眾人提早一小時,也就是傍晚6點受訪,未料阿嬌與經紀人姍姍來遲,直到6點40分才現身,經紀人則代為解釋是因塞車才遲到,阿嬌雖因此看來一臉疲態,但受訪時仍忍不住準新娘的好心情,粉紅泡泡不斷,被要求秀戒指時,阿嬌愣了一下說:「我...忘了戴婚戒」。




阿嬌還原接受求婚經過,時間點是上月21日她生日,兩人在家裡慶祝時,賴弘國單膝跪下驚喜求婚,她當下沒有哭,反而是昨天PO文前超緊張,臉紅了好幾個小時。

被問到給賴弘國打幾分?阿嬌甜滋滋秒回:「超過100分!」也說之後打算帶未婚夫一起跟媒體見面,如今兩人還沒訂婚期。
傳送門:http://8md.me/?tp=article&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