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影片 台版石原聰美 25歲女警絕美照



前幾天在台中市一中商圈昨晚發生兩掛人馬打群架,慓悍馬尾女警除強勢逮人還怒嗆滋事者,就是25歲正妹女警周瑜,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受到矚目,外型甜美的周瑜,IG有超過3000名粉絲支持,她也會在裡頭分享許多美照和工作心情,有愛心又愛護動物的她,也會PO出自己的寵物。她說,目前自己養了2隻兔子、1隻烏龜以及1隻狗狗,真的很喜歡小動物。


屏東科技大學動物科學與畜產系畢業的她,曾經擔任過獸醫診所助理,後來才報考行政警察特考,去年初受訓期滿後才開始正式到派出所服務。



去年1月初才到台中市政府第二分局報到,不但快速受到台灣民眾注意,她滿滿的服務熱忱,即使工作繁忙,無法常與親友相聚,但她仍想成為優秀的警員。因個人心細特質及對分析資料的興趣,舉凡案件調閱監視器、分析車行記錄搜查犯罪跡證,認真負責態度獲得同仁肯定。且執勤時常有令人感動的為民服務事蹟,常被說「人美心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