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想要創業? 別讓自己傻傻被綁死在傳統的加盟觀念中! 學會最自由的網路創業才是王道!


想要一圓發財夢? 大膽創業當老闆? 
根據數據統計,有許多人首次創業就選擇以加盟的形式來進行創業,
其中又以連鎖加盟為最大宗! 

原因無他,連鎖加盟主打的快速上手、協助創業等服務,相當於直接提供了一張通往成功致富大門的門票! 因此,連鎖加盟才會一直是所有加盟種類中,最受歡迎的創業項目!

但是你知道嗎?
加盟可不像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有些人憑著一股熱血投入創業! 卻虧的傾家蕩產,血本無歸;有些人花大錢加盟,卻只換來白領的薪水!

身為創業小白的我們,首先面對的,就是到底該選擇自行創業還是加盟創業的二選一難題!

以下針對加盟創業以及自行創業兩者來分析~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來了解加盟創業的好處! 
加盟創業,在連鎖品牌的市場知名度帶領下,只要跟隨既有的商業模式,就可以迅速完成所有的開店準備! 例如:店面規劃、商品開發、物料供應、行銷廣告等支援服務,通通一應俱全! 用最簡單的方式來理解就是…只要有錢、有心想學習就可以開始!

但加盟創業等同於所有的創業事宜幾乎都交由總部一手包辦,就連經營的方式也是得和總部學習,因此,你得付出一筆不小的費用,並且接受總部所規定的相關規範等…對於加盟者來說,比較沒有自由發展的空間!


但如果是自行創業呢?
自行創業的最大好處,當然就是自由度很高! 
因為你可以充分實現及發揮自我創意! 能夠讓你的產品形成差異化的優勢,
未來的發展空間也不會被受限!

但風險相對來說也比較大! 因為舉凡所有加盟創業會幫你一手包辦的各項大小事宜,
你通通都得自行處理!

總之,無論選擇決定加入較快上手的連鎖加盟體系,還是打算自行創業,建立具有個人風格的品牌。

我們都應該了解真正適合自己的創業型態到底是什麼?
並審慎評估兩者的優劣,選擇符合自己興趣風格的營業模式,才能真正減少創業所隱藏的可能風險!


但是你知道嗎? 現在最夯的創業,已經不僅限於實體通路的創業,
虛擬的網路創業已經逐漸成為許多創業族所考慮的方向之一,
透過線上線下的虛實整合,才是21世紀成功創業的不敗王道!


盤點網路創業五大好處!

1.創業成本低,只要有一杯星巴克咖啡的錢就可以開始經營
2.省人力成本,不需要多餘的員工,一人也可以創業
3.時間自由不受拘束,不用被時間綁死!
4.不須昂貴的店租!任何地點(只要可以上網)都可以是你的辦公室!
5.持續不斷的收入,讓您24小時都能獲利

…還有更多關於網路創業的相關資訊!

歡迎您 報名免費網路創業講座 #神秘營銷大師密訓,
與您分享如何在網路上輕鬆創業/在網路上獲利!

現在首次報名密訓,還可以獲得20元美金喔! 
有機會的話還可以獲得虛擬貨幣(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瑞波幣等…)等贈品喔!!

※驚人秘密分享 僅限一次※
透露如何比加盟 7 Eleven 及 麥當勞獲利多 10倍?? 
投入的成本卻不到 1/20 ?? 如何不被傳統加盟的枷鎖給綁死?? 密訓教你!【8NETJo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