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隔壁孩子輕鬆念書就能表現優異,為什麼他能這麼聰明呢?讓我們的孩子也來吸收這些讓頭腦聰明的EPA和DHA吧!

                我們常聽老人家說要給孩子多吃些魚和魚眼睛這樣長大才會聰明,到底為什麼多吃魚會聰明呢?原來是因為魚類海產食物中含有豐富的EPADHA,而什麼是EPADHA?

        魚類所含有的魚油中含有一種特殊的不飽和脂肪酸,是魚油的主要成分,這成分叫做EPA,它的化學名是二十碳五烯酸(Eicosapentaenoic acid) ,而EPA是合成DHA的前驅物質。

         EPA具有幫助降低膽固醇和改善三酸甘油脂的含量,並且可促進體內飽和脂肪酸的代謝,因而防止血管及動脈硬化,藉以保護血液循環系統。

                而魚油中所含有的另一種特殊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叫做DHA,它的全名是二十二碳六烯酸(Docosahexaenic Acid),是屬於Omega- 3(ω-3或稱n-3)系列的脂肪酸。

        DHA是構成腦細胞的重要成分,可促進腦細胞發育、幫助腦神經纖維的生長、增加腦容量、活化腦細胞使大腦變的敏銳,所以對寶寶智力發展上的幫助很重要。

        另外DHA對視覺細胞也有幫助。因為DHA透過血液循環進入視網膜後可使視網膜細胞保持柔軟,它同時也可刺激感光細胞,讓眼睛接收到的畫面與訊息可以快速傳遞到大腦,幫助視力的改善,使孩子看得更多、更清楚且讓眼睛更明亮。

        再來DHA也可幫助血脂下降,防止血栓的形成。

        同時DHA也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來對抗細菌病毒的侵襲免於時常生病。也可以抑制發炎反應,減緩過敏的發作。

        更特別的是它們也可抗憂鬱,讓我們的情緒不會起伏不定。

                所以多攝取含有豐富EPADHA的食物不但能保護心血管健康,還能讓小孩更聰明、大人記性變好,老人不被阿茲海默氏症困擾,還可協助我們對抗憂鬱。

那要怎麼樣從食物中獲取豐富的DHA?

DHA從食物的來源如下:

1.      DHA含量高的魚類,依含量的高低排序為

第一高的是鮪魚(2877毫克/100g)、接下來是鰤魚(1785毫克/100g)、鯖魚(1781毫克/100g)、秋刀魚(1398毫克/100g)、鰻魚(1332毫克/100g)、沙丁魚(1136毫克/100g)、紅鱒(983毫克/100g)、鮭魚(820毫克/100g)、竹莢魚(748毫克/100g)、鰹魚、鯛魚、比目魚、鱈魚等,但魚體內DHA含量最多的部分是魚的眼窩脂肪它是含ω-3脂肪酸量最多的地方,其次則是魚油

傳送門: http://8md.me/?tp=article&id=29448&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