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想要每天賺進大把鈔票嗎? 學會這幾招大師級營銷技巧,讓錢自動來找你!


別再羨慕別人每天都賺進大把鈔票了!
學會大師級的營銷技巧,讓錢自動來找你才是上上之策~

什麼是營銷技巧呢?
根據MBA百科的定義,營銷技巧是指對客戶的心理、產品專業知識、社會常識、表達能力以及溝通能力等技巧的掌控及運用。

用一句簡單的話來說~
就是「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誘之以利」。

根據心理學家馬斯洛的需求理論,人的需求分為五個層次,生理、安全、社會、尊重、自我實現。馬斯洛認為,人的需求有分輕重層次,當某一層的需要被滿足以後,另一層的需求才會出現。


因此,許多營銷人都認為,只要能夠滿足顧客的需求,就意味著100%的成交!

但真的是如此嗎?
答案或許只對了一半。

因為如果人們的需求被滿足了,那麼在他下次的需求出現之前,你將無法再繼續賺到他的錢!若是在這段期間沒有其他顧客來跟你消費的話,那是不是意味著我們就得去喝西北風呢?

《消費社會》的作者鮑德里亞認為,人們消費的目的,其實並不是為了滿足他們的「實際需求」,而是不斷追求被刺激的慾望!

關於這點,我們可以從錢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口中證實。
他曾說過:「消費者其實並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直到我們拿出自己的產品,他們才發現到這是我所需要的東西」。


所以,若要能夠讓自己天天有成交,最簡單的方式,就必須要讓自己學會該如何
「創造需求」。

該如何創造需求呢?
>>主要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法!

1.情感: 以人們常見的情感作為包裝。例如:友情、安全、幸福、浪漫、熱情、夢想、奢華、懷舊等…藉此引起客戶的共鳴。如:最近很火紅的泰國廣告系列,讓人們能夠透過情感對廣告的產品產生共鳴!

2.口碑: 透過消費者之間的親朋好友,將產品的訊息或品牌傳播開來。如:剛上市的蘋果iPhone當初其實曾因為價格高昂,因此很少有顧客有意願購買,但因為透過使用者的優良評價,才讓蘋果手機的知名度漸漸打開!

3.體驗: 透過刺激與調動顧客的感官,來增進客戶的體驗,如:視、聽、用、參與、思考、行動、關聯等手段,通過客戶的體驗,向客戶傳遞品牌或產品的好處!

4.事件: 事件營銷,是指企業通過策畫、組織利用名人效應、新聞價值以及社會影響人物或事件來引起消費者、媒體等關注!例如:知名連鎖品牌漢堡王,就利用最近正夯的Google智慧型家電的話題,來行銷自己的品牌! 

註: 語音的智慧型家電,因為無法辨識出誰和它說話,只要聽到「關鍵詞」就會有反應,因此鬧了不少笑話!


5.飢餓: 通過刺激消費者的「衝動性購買」,讓消費者覺得數量有限不買可惜!
刻意在上市的初期控制數量,藉此炒話題,等話題漸漸被傳開後,就恢復正常供貨。最經典的例子就是蘋果iPhone,每次有新機開賣時,他們總是會配合限量的飢餓行銷策略,來引起消費者及媒體的注意!

6.痛點: 痛點營銷是指,消費者因原本的期望沒有得到滿足而造成的心理落差或不滿,這種不滿最終在消費者心智模式中形成負面情緒爆發,因此讓消費者感覺到痛的同時,引起對方的共鳴,讓消費者接受。

我們可以從以下文案範例來了解。

XXX牌胃散廣告:

總是搞不定像定時炸彈一樣的胃病嗎?
常感到胃疼、胃酸、胃脹?

如果胃有問題,你還能喜笑顏開的正常生活嗎?
別和自己的身體過不去!

解決"胃疼,胃酸,胃脹,就用XXX。

看出來了嗎?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顧客的負面情緒(痛點),讓對方覺得「你懂他」,此時再適時地提供對方解決之道! 這樣顧客對於產品的接受度,就會更大地提昇喔~

以上這些營銷技巧,是不是都很實用呢?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營銷的相關資訊嗎?

教你如何取得 營銷高手 及 成交高手認證
讓你每天的收入 比其他人 多至少數千美金!


現在報名還可以獲得20元美金,還有機會獲得虛擬貨幣等贈品喔~
免費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