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辣模周荀 遇巨屌 ㄧ句話KO 畫面流出!


知名網路辣模周荀(DenKa)外型甜美可愛同時還擁有傲人「暴力」的F罩杯,有「南半球女王」美稱,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上的趣事。


前一陣子試穿新買的連身泳裝時,膝蓋卻意外流血,為此忍不住問,「我應該要把泳裝拿去退貨嗎?」真相曝光後,眾人驚覺根本不是泳衣的問題、紛紛笑翻,意外引發熱議。


原來,周荀並非因為穿泳衣受傷,她表示好幾年的夏天沒穿過連身泳裝,久違地買了新的,因此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試穿,卻很快地發現不對勁兒,在試穿的過程中,家中家中貓咪攀上她的腿,才留下了血的印記。

傳送門:http://ck8.me/?tp=article&id=29540&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