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別靠老闆了! 百萬收入靠自己! 最特別的密訓:一口氣教你 4種 網上最棒的收入模式!


如果你是一名上班族,想要讓自己的年薪收入超過百萬,
大約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讓自己達到目標呢?

根據網路智庫公司的統計,若是要達到年收入百萬以上,
通常至少需要「7年」以上的年資才有可能達標!

這項統計涵蓋了台灣、香港、大陸、新加坡、日本、泰國、馬來西亞等7個國家!
他們對各區的經理人進行薪資調查,共分為十大類別以及二十八項不同的職務。

根據統計的結果,台灣的經理人的薪資,平均低於香港、日本、新加坡,但高於大陸、泰國與馬來西亞! 算是列居中游!



以台灣為例,若是你希望能提早獲得百萬收入,除非你是待在提供高額分紅的金融業或科技業中,或者你擁有別人無法取代的技能,再不然就要多找其他空檔時間去兼差~

否則要達到百萬收入的時間,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縮短的!

如果你想要盡快獲得你的百萬收入,與其等待老闆幫你主動加薪,還不如靠自己主動出擊! 
善用自己的空檔時間,多學習其他技能,讓自己更具競爭力!


如果,你想要在擁有一份正職收入的同時,還能再獲得其他更多的被動收入!
或是想要增進自己的競爭力! 

那麼請讓我們隆重推薦你,一個最適合您的網上收入模式!
>>趕快報名 #神秘營銷大師密訓 了解最棒的網上自動收入模式吧?


網上收入4大重點

  • 如何每天成交 $1000美金
  • 如何打造重複自動收入
  • 如何獲得 8NET 經營權
  • 如何獲得每月全球分紅

現在報名還可以獲得20元美金!! 還有機會獲得虛擬貨幣等贈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