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實況主企鵝妹 爆紅犯眾怒 Don't touch me 男粉絲心碎


一名韓國人氣實況主「Jinny」因於直播中穿上企鵝裝賣萌跳舞登上批踢踢後引爆鄉民高度討論,快速竄紅,被台灣網友暱稱為「企鵝妹」,一開始好像是有網友在表特版分享,在直播平台《Twitch》實況看到的妹子,穿企鵝裝跳舞太可愛。


結果過年,一堆台灣宅宅就跑去追人家直播,觀看人數一度逼近5千,據說台灣女實況主,沒有人能超越企鵝妹。紅到連台灣《YouTube》名人呱吉也大讚:「企鵝妹真的滿容易讓人看著看著就暈船!」



據說企鵝妹的魅力讓人一看就愛上,Jinny 除了擁有甜美的外型,精通英文的她,也會在直播中親切的與不懂韓文的粉絲互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