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虛擬世界」原來也能創造醫療奇蹟!

VR,虛擬實境,是一種由電腦技術模擬出的一個立體、高度模擬的3D,當使用者穿戴上VR時,會將在VR顯示器中所看到的虛擬情境,直接的與「現實」的感受產生交錯。

前些年,VR的出現代表著科技數位時代的一大躍進和突破,不過當時所有的關注點和重心都擺在了在遊戲產業的運用;不過在Realiteer卻將VR的運用提升到了新的層次和高度。
Realiteer 的團隊 將VR技術擴展到對心理、身體疾病的應用,讓患者可以藉由VR所創造的虛擬情境,使患者本身所存在的痛苦,不只是身體上、包括心理層面的都透由虛擬的實境大幅降低、甚至被當成療程中的主要環節。
                

對於VR應用的擴展,可以說是對於數位科技的一大革新。
Realiteer 的創辦人李方煒表示, 
「他把VR當成一種新式媒體,而不是一個治療。」

對未來而言,這除了是醫療產業上的一大收穫,更是網路科技的一大「新興產業」,既然是新興產業,想必「需求與競爭」自然的會相繼產生,能夠在競爭當中留有一席之位,必然要具備的便是對網絡發展、營銷等面向的獨到見解和洞察最新趨勢的能力。

想要在這數位科技時代下成為有超越他人洞悉市代變化能力的人嗎?
想要能夠在龐大網絡的世界底下,能夠開創自己的商機嗎?
那麼...你需要的會在這堂講座當中獲得!
                 

Ethan Tony Chien是少數成功在網上建立自動收入的網絡營銷專家,他曾在全球40個城市分享他成功的經驗,透過這堂實戰講座,你將得到價值不斐的最新市場脈動! 
給自己一個開創新興數位產業的機會吧!              
                
                
現在開放免費的報名! 名額有限,快加入這堂寶貴的線上講座吧!
                                >>點我馬上報名講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