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想要成功,就不能只是選擇安穩的過這一生!

「思想決定出路、選擇大於努力」
不管你是剛出社會、還是已經擁有豐富的社會經歷,每個階段都在不停地做選擇,就業方面、投資方面、還是未來出路等等,選擇對的路,那事後為自己創造的價值絕對會是翻倍的成長;相反的,如果抉擇錯誤,可能會必須付出很大的代價。

自己的成就,必須具備的條件當然是自身的努力,不過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善用周邊的工具和資訊,「借力使力」,才可以達到最大的效能。

然而,所謂的「善用周邊的工具和資訊」又是什麼呢?
               

「想要出來創業或是想為自己規劃副業」...
一般人往往都是有個很美好的理想、藍圖在那裏,但實際要如何操作卻鮮少人知曉,所謂的善用周邊的工具和資訊,就是藉由如今盛行的網絡資訊和工具去實踐自己的理想。

不過,就算掌握了現今的趨勢,若是沒有「精準的切入」資訊的中心,那麼也是容易會被這複雜的網路脈絡掩蓋下去...

只要能精準掌握關鍵命脈,你也能成就不凡的事業
               

「網路生意,就是幫助你成就不凡事業的墊腳石」
如果你現在還不知道要如何在網路上靈活運用你的資訊和工具、如果你還不知道要如何找到網路營銷的準確方向,那麼現在有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Ethan Tony Chien是少數成功在網上建立自動收入的網絡營銷專家,他曾在全球40個城市分享他成功的經驗,其價值不斐的培訓課程更幫助很多人達到財富的自由,這堂課還會教授你,如何「利用網路生意,讓全世界的人幫你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

                 

免費報名的課程、名額有限,快一起加入這堂寶貴的線上講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