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情緒勒索 快讓人窒息! 如何解脫讓你懂!


在現在高壓的社會,很多人出現了所謂了精神方面的疾病,但有ㄧ些人出現了微妙的人格變化。不論在家庭、親密伴侶、學校甚至是職場,經常會聽到「我都是為了你好!」,表面上是以為對方好為出發點,但實際上卻是為達到自己目的,而不顧對方的感受想完成自己的需求。其實這些無以名狀的語句,有時就是情緒勒索!

易成情緒勒索者是具有邊緣性人格的人,情緒勒索嚴格上來說不算是精神疾病,主要在邊緣性人格上最常見。


邊緣性人格者通常在情緒上比較不穩定,這ㄧ秒很平靜,下ㄧ秒可能就開始憂鬱、憤怒,加上很容易遇到一點小事就感到受傷,並且無法控制住自己的行為,而出現傷害自己,甚至是傷害他人的行為,這主要的目的就是獲得他人的關注。所以如果對方沒有照著自己的意思去做,就會據理力爭或者以權威的方式想說服對方,進而出現貶低對方的情形,導致人際關係受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