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蘋果春季發表會 推萬元平價 iPad 舊款降近千元


蘋果春季發表會又要開始了!這次會發表什麼樣的新品真是令果粉們期待!蘋果在28日在芝加哥一所高中舉行春季發表會,由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主持,整場發表會聚焦「教育主題」,蘋果僅發表9.7吋的新iPad,加入支援Apple Pencil,為老師與學生打造完整的iPad教學與學習生態系,更是蘋果所傳遞的重點。

蘋果已將新款 iPad 視為一種教育設備,特別是輔助課程的工具,預計蘋果將推出新款較便宜的 iPad,此版本將 iPad Pro 上一些較高級昂貴的功能移除,以達到降低價格的目的(可能會增加聯接鍵盤的「智能連接器」)。



或是蘋果可能會推出新版的 iPad Mini,由於螢幕較小,價格可能可以低於 329 美元,而且較小尺寸的 iPad,可能更方便學生操作。而 Digitimes 則報導,傳聞評果今年將推出售價 259 美元的新款 iPad。

蘋果也針對學校推出新款 iPad 優惠,僅要 299 美元即可入手,Apple Pencil 亦可折價 10 美元。如果在台推出,預估將是 8,900 元左右的定價。而由於新 iPad 支援了 Apple Pencil,蘋果也表示將對其 iWork App,推出能對應 Apple Pencil 的更新版。


顏色方面,新 iPad 將有銀色、太空灰與一款新設計、類似 iPhone 8 的金色。整體機身設計與螢幕規格則與 2017 年版的 iPad 相同。

新iPad主攻教育市場,但有果粉表示,新款9.7吋售價與前一代相同,但規格升級,又可支援ApplePencil,預料將刺激消費市場換機需求出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