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別再為了拼命賺錢而工作! 聽聽張忠謀怎麼說!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曾說過一句話,
「人生不應只有工作」

許多人認為,拼命工作賺錢,就可以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加美好。

但是,張忠謀卻不這麼認為!

張忠謀以他的個人經驗為例,他強調,出社會工作只是一個開始,而非全部!

每個人應該要擁有自己的生活節奏,例如:每周工作、生活、學習、休息的時間應該要更平衡的分配,這樣才能有時間探索自己的人生。


他建議,一星期有168小時,基本上只要花大概50個小時的時間專心工作即可,
工作時數太長反而會沒有效率!加上每周的休息時間最少也要70個小時,
而花在家人以及個人興趣上的時間應該至少要有20~30個小時!
最後剩下的時間,再拿去終身學習以及運動!

如此,人生才會過的有意義且更加充實。

尤其人生非常短暫,一轉眼就過了!

如果你把時間都花費在工作賺錢上,
試問你還有什麼時間來好好體驗你的人生呢?

就連知名的致富書籍《富爸爸窮爸爸》《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這兩本書也都不斷強調時間與被動收入的重要性!

書中提到,有錢人和窮人的最大差別,
就在於他們對於時間的運用以及對於運用金錢的方式不同!

有錢人:24小時都有收入,讓錢為他們工作
窮人:一天只有固定8個小時有收入,我們為錢工作

如果你想要成為有錢人,那你就得改變你的思維,
讓錢為你工作、讓事業為你工作!

如果我們為了要賺錢致富,而花費大把的時間在工作上,
那就真的是本末倒置了!


因此,我們需要學會讓錢為我們工作!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致富方法,讓自己開心生活,
不再每天被時間和金錢壓力壓垮你的身心,
讓自己好好善用時間,學會能幫你輕鬆賺錢的自動收入模式,
讓自己24小時都能獲得收入,才是正確的致富之道!

兼顧家庭與事業,有時間終身學習,獲得財富自由,
這才是我們要追求的人生!



專業講師教你如何建立24小時源源不絕的被動收入!

8NET-神秘營銷大師密訓
讓您擺脫永無止盡的金錢追逐!
一邊學賺錢,一邊獲得專屬自己的被動收入!


現在報名神秘營銷大師密訓,除了可以獲得虛擬貨幣贈品(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瑞波幣…),還可以參加拿50元美金的任務 以及 搶金幣搶銀幣的好康活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