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深度文}狠狠的賺錢...是為了什麼?

狠狠的賺錢是為了什麼?

狠狠地賺錢,不是因為多愛錢!
而是這輩子,
不想因為錢和誰低三下四,
也不想因為錢而為難誰;
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時,
我可以有能力分擔;
在孩子需要時,
我不會囊中羞澀。


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話

"沒有錢,你拿什麼維持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
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貴人,
門前拴著高頭馬,不是親來也是親,
門前放著討飯棍,親朋好友不上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