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霍金逝世 漸凍人纏綿半世紀 76歲生命奇蹟



享譽全球的英國物理學家「黑洞理論」創始人霍金(Stephen Hawking)繼愛因斯坦之後最偉大的物理學家,霍金的家屬發表聲明,證實霍金已於劍橋家中安詳辭世,享壽76歲。

霍金1942年出生於英格蘭牛津郡,21歲時診斷出罹患漸凍症,劍橋大學發表「死亡預告」且病情惡化快速,最後甚至全身癱瘓,必須乘坐輪椅行動,但他並不氣餒,繼續研究宇宙論與黑洞,最出色的理論派物理學家。

「漸凍人症」會發生在任何人身上,患者首先會出現肌肉無力、癱瘓,說話和吞嚥能力受影響,最後失去呼吸能力。一般患者確診的平均年齡是55歲,他們發病後只有2至5年壽命,20%的人可以活到5年,可以活過20年的人低於5%。




不過霍金多次創造生命奇蹟,發病後度過了逾半世紀光陰,多年來克服這個病帶來的不便,卻不能阻止他將腦袋鍛練得更靈活,他的同袍指他可能因禍得福,稱他「反而可集中精神憑空解決複雜抽象難題,速度無人能及,能人所不能地想通一連串複雜的物理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