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苦瓜」這樣打汁無敵好喝!喝三天就能排毒通便,臉上痘痘跟著消光!這方法太厲害了啦!

苦瓜能解毒是大家都知道的,它含有非常高的各種維生素和青花素,對人體有保健的作用,還能美容養顏的功效,促進消化系統。然而苦瓜到底要怎麼泡才不苦,變成一杯好生又養生的飲料呢?

現在就告訴你:

【主要功效】

1、排毒解毒:苦瓜片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幫助身體消除疲憊,同時清熱解毒的效果也很不錯,讓我們的精神越來越好。

2、降「三高」:苦瓜可以有效降低血液中脂肪和血糖的含量,使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降低,促進血液流通順暢。

3、促進代謝:苦瓜性寒味苦,對心、肺、胃具有清涼解渴,有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另外,對多種胃腸道疾病、便秘還有內外痔瘡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苦瓜水中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維生素C以及維生素B1等物質,經常飲用可以起到美容養顏、生津止咳和清熱利濕等類似作用,有助於面部痘痘、黑頭等粉刺的消除和好轉 ,提高細胞和組織的新陳代謝功能,促使肌膚保持嫩滑白皙。

傳送門:  http://8md.me/?tp=article&id=85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