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未來客機內部的樣子越來越高級豪華,光是經濟艙就讓人只想待在飛機上了!

搭飛機是目前到其他國家最快的方式,但是有時候航程動輒半天或一天以上,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預算坐商務艙或是頭等艙,經濟艙狹小的空間時常令人感到不舒適,但是在未來可能連經濟艙都能令人在長時間的航程中也可以更加舒適。

 

▼現在不少航程都需要很多時間,待在飛機上真的除了睡覺之外,還需要更多元的娛樂,未來飛機上也可以有更多個人化選擇的娛樂系統,還能連接到個人的行動裝置。


▼有些商務人士如果需要在飛機上處理公務也可以,一間來自荷蘭的公司AirFi可以讓個人行動裝置和飛機上的影音系統連線,讓有需要的人可以在飛機上處理任何事情。


▼不少人現在都是使用Netflix或是Amazon提供的娛樂系統,但是未來會有更多的娛樂公司和航空公司合作,甚至已經有航空公司在測試虛擬實境的娛樂了。

傳送門: http://ck8.me/?tp=article&id=123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