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時代在進步,利用網路賺錢已經是一種夯到爆炸的全新趨勢,你還在等什麼?


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就連賺錢的方式也開始變得更加多樣化,其中就有不少人開始透過網路賺進人生的第一桶金。

 

那麼到底要如何利用網路賺錢呢?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得先建立起一套自動化的網路賺錢系統,才能達成網路全自動化收入的最高效益。

 

透過不同的網路賺錢系統,讓你就算人在家裡也能夠輕鬆賺錢,等同是擁有另外的一份兼職,可以額外增加收入;而建立網路賺錢系統的方法,我們通常可以歸類出以下四種類型:

第一種類型屬於不需要投入資金的零成本網賺方法,像是透過參加網路問卷調查來協助一些公司取得所需的數據,藉此換取報酬。

雖然不須花費多餘的資金就能獲利這一點讓人相當心動,但是如果你是想要獲得可觀數字的收入的朋友,這樣的網賺方式得讓你等上一段不小的時間。

 

第二種類型屬於在網路上開店,不管是虛擬店鋪或是實體店鋪都可以,販賣的產品不管是自產或代銷也都行,以從事電子商務為主。

這樣的模式能夠讓任何人都輕鬆賺外快,像是利用你我都耳熟能詳的露天拍賣或是國外的知名拍賣平台eBay,來拍賣自己不需要的二手貨。

 

第三種類型是透過接案從事網路兼職賺錢的模式,利用外包網上各式各樣的兼差工作來在家賺錢,像是翻譯文件、稿件校對或者是美工設計、設計網站等等,其中還有利用撰寫文章換取稿費也是十分常見的網賺方法。

第四種類型是利用網站或部落格的網賺方法,亦是獲取利潤潛力最高的一種網路賺錢模式。不過在經營部落格方面需投入不小的時間成本,屬於收入不穩定的長期投資,但倘若可以經營成功,網站的流量達到相當不錯的數字時,便可以透過其他的社群平台,來增加更加龐大的導入流量。

這四種類型,若以短期的考量來看,選擇零成本的網路賺錢模式和案源豐富的外包兼職會是能夠快速獲益的方案;但是如果要以長期來看的話,大多數人還是會選擇利用經營網站來賺錢。

其中,又以加入聯盟行銷(Affiliate Marketing)為首選! 許多對網路賺錢有熱誠的朋友們也都相當推薦。是一種適合網路賺錢新手和老手的網路賺錢方式。

聯盟行銷能夠為會員帶來許多好處,其中最大的優點更在於它非常的靈活方便,而且進入門檻低,像是對參與聯盟行銷的會員(推廣者)來說,不需要採取太過複雜的步驟,只需在網路上自由的分享推廣連結,為廠商的商品爭取更高的曝光率;如果成功吸引網友去點擊連結,進而購買商品的話,那麼推廣獎金就可以輕鬆入袋。

而且利用聯盟行銷的賺錢空間彈性很大,有些給予會員的推廣獎金甚至高達五成以上!

也就是只要你順利地將產品都推廣出去,你所獲得的總收入絕對會是一筆可觀數字。

 

看到這裡,你有沒有開始對聯盟行銷產生興趣了呢?趕快把握機會,快來加入最容易賺錢的聯盟行銷平台「8NET」,獲得更多豐富的網路賺錢相關資訊吧!

現在免費加入會員,還有50元美金等你來拿喔!!!

什麼?! 一邊學賺錢,還可以一邊拿獎金? 
超值5把金鑰任務!送你50元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