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品牌行銷的11條真理,讓你將品牌做大


不想成大品牌的企業主不是一個好領導者,任何一個品牌,做大做強都是畢生心願。那麼今天,將要給大家放大招啦。過年了,也給大家發發福利,看我們為大家提供的"品牌行銷的11條真理,讓你將品牌做大",希望能夠給大家帶來幫助。

品牌行銷第一招:開創一個品類
大多數人都知道登上月球的第一人是阿姆斯壯,卻很少有人會去關注第二個、第三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第一"永遠是舞臺上鎂光燈下的焦點,而被人們深深地 印在腦海當中。對於那些後來者,大多數的人們都失去了好奇心,沒有多大的興趣。一個品牌的建立也同樣如此,消費者大多只會記住一個行業或品類裡面的老大品 牌,而對於老二、老三品牌,消費者卻總是記得比較模糊。品牌行銷的第一條法則就是要"開創品類成第一"。

那麼何謂"開創品類成第一"呢?當年的小霸王在電腦金貴得要命的時候,把電腦中打字的功能單獨拿出來,開發出一個電腦學習機市場,搶在電腦廠商之前,把手 伸進了渴望學習電腦人的錢包。"王老吉"原本是放在藥店裡面銷售的藥,策劃團隊通過改變包裝,改變訴求把它變成了涼茶飲料,使它率先成為飲料裡面涼茶品類 的老大品牌,銷量也遞增到幾十億元。

在一片紅海的競爭當中,要想樹立新的品牌,就必須打破原有的秩序和規則,創造新的品類,從而避開激烈的競爭,進入獨立的藍海領域。牛奶本來是喝的,幹著 吃,就誕生了可以嚼著吃的奶片;水果本來是咬著吃的,現在變成可以喝的,這就產生了果汁飲料;速食麵的渣滓,本來是作為垃圾倒掉的,但現在卻變成了利潤極 高的"一口脆"。思念開創了10克重的珍珠湯圓系列,再經縮小,又推出僅3.5克重比豌豆還小的小小珍珠湯圓,掀起新一輪銷售高潮。

品牌行銷第二招:借靠一棵大樹
網上流行這樣一個關於"出售書籍"的段子:一位出版商有一批滯銷的書久久不能脫手,便給總統送去一本,並三番五次的問總統的意見,忙於政務的總統沒有時間 與其糾纏,便隨口應了一句:"這本書不錯!"出版商如獲至寶,進行大肆宣傳:"現在有總統先生喜歡的書出售。"於是,這些滯銷的書不久就被一搶而空了。

不久,這個出版商又有書賣不出去了,他又送給總統一本。總統上了一回當,想奚落他一下,便說:"這本書糟透了!"出版商聽後大喜,他打出廣告:"現在有總統討厭的書出售。"結果,不少人出於好奇爭相購買,書隨之脫銷。

出版商第三次將書送給總統的時候,總統接受了前兩次的教訓,不置可否。出版商卻大作廣告:"現有總統難以下結論的書出售!"居然又一次大賺其利。

"背靠大樹好乘涼"。這個段子讓我們明白,其實出售什麼樣的書籍並不重要,而關鍵在於這本書籍和總統扯上了關係,通過總統背書,就成了暢銷書。品牌行銷也 是如此,如果能靠住一棵大樹,借勢于外力,自然會使品牌構造的路程省很多力。所謂"大樹"便是在消費者心智模式中已經形成的認知,通過借勢消費者認知提升 自身品牌的方式,便是"靠大樹"的策略。

品牌行銷第三招: 佔領一塊區域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從此過,留下買路財",自古淪落為草寇的人都會選擇佔領一個山頭,安營紮寨,然後進行"攔路打劫,坐地分贓"的活動。在商業的王國裡,品牌的行銷與構造也是如此,與其四處遊擊,成為無根之木,不如占地為王,打好基礎進行漣漪型擴張。

佔領一塊區域進行品牌行銷與法則構造的企業,可以具備兩個優勢:
第一,建立與區域內的人們的情感聯繫。人們普遍對自己所生活的地域具有深深的情感聯繫和地域自豪感,因此很多時候會選擇本地的品牌。比如江西人喜歡抽江西的金聖煙,安徽人喜歡抽安徽的黃山煙。

第二,吸引外區域的消費者。深度挖掘區域文化,將品牌做成區域特色,可以形成區域位元勢,吸引外區域的消費者。比如貴州茅臺鎮的酒,大家普遍認為是好酒。通過品牌"占位"茅臺鎮,是一種較好的品牌行銷方式。

品牌行銷第四招: 吸引一類人群
品牌行銷的第四條法則是"吸引一類人群",企業的品牌定位需要有一個消費者定位。鮮明的消費者定位,能夠快速建立消費者與品牌之間的對接與聯繫,從而快速"對號入座",企業的品牌也能快速被定位的消費人群所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