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有別於一般皇家婚禮,這絕對是史上最具意義的世紀婚宴!

5月19日的英國溫莎城堡將誕生一對「新人」
去年11月英國皇式正式宣布了哈利與馬克爾的訂婚消息,在今年終於公布了將在五月舉行婚禮。特別的是,這次的皇室婚宴上,不會有「政治相關的人物」受邀出席,相較之下,威廉王子,在2011年與凱特王子妃的婚禮上,可謂「眾星雲集」,出席的賓客包括大英國協領袖、外國皇室成員、外交大使、資深宗教領袖及各地的政治人物。

此次在溫莎城堡舉行婚禮,除了是英國皇家的一大喜事外,婚禮將會吸引大批前來造訪的旅客,直接為此地的旅遊業賺進不少的「收穫」。

「我們是兩名非常快樂且彼此相愛的人」
即將成為準新娘的馬克爾,生於洛杉磯,父親為白人燈光導演,母親為非裔心理治療師。馬克爾擁有美國西北大學劇場與國際關係雙學位,也是位知名的女演員;馬克爾也時常參與人道、平權運動,包括為聯合國婦女署提倡女性政治參與領導能力,擔任加拿大世界宣明會的大使前往盧安達。

哈利王子與馬克爾兩人對於慈善事業及國際議題的關注和參與皆不遺餘力,當這位同時是英國王室的繼承人,卻又是非常有自己想法和不受王室拘束的王子與一位事業有成、富有個人特色的女性相遇時,這也就是為何兩人初次見面就能一拍即合的原因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