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中國航空劫機 用鋼筆挾持女空服員畫面曝光


15日驚傳中國最大的國有航空公司中國國際航空早上8點40分由長沙飛往北京的CA1350班機驚傳遭劫機,傳有乘客以鋼筆挾持空服員,所幸男子之後遭制伏,班機緊急迫降鄭州機場,於早上10時01分安全降落,人機均安。不過降落時機場外已有大批警車、消防車與救護車待命,氣氛緊張。 

有人自稱在飛機上的乘客在微博秀出一把折疊美工刀,表示有人以美工刀挾持座艙長,而爆出遭劫機;還有乘客在微博上表示,乘客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乘務員閉口不答」「公安特警都來了」,也不禁揣測自己是否遇上劫機了。



事發時一名男子勒住一名女性座艙長的脖子,站在機艙走道前方,被挾持的女性座艙長則雙目緊閉,神情緊張。事發後不久,一度傳出男子是以折疊式刀片犯案,網路上還搭配一張在機艙內拍攝的折疊刀片,但中國國家民航局之後聲稱,男子的犯案工具是一枝鋼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