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泰國烤餅正妹 奶香四溢 鄉民求朝聖


近日泰國網路瘋傳一名豪乳正妹賣烤餅的影片,只見在街頭身穿緊身粉色細肩帶背心搭配穿短熱褲,大方秀出一對豪乳,正妹不畏烤爐有多炎熱,神情相當專注,一片接著一片認真烤著泰國的傳統米餅,但路過的民眾,顯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餅」,只盯著她胸前看。



大家完全沒聞到雅薩琪的手上賣的餅有多香,反而嗅到那誘人的「奶香四溢」。由於胸前的北半球實在太吸睛,讓網友情不自盡留言:「我就像那火爐的火一樣,已融化。」,還將畫面錄下來,將影片PO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