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3C公害造成視力大退化,如何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

    3C商品除了影響成人以外,現在的孩童也因使用3C商品玩線上遊戲,以致視力受到影響與傷害,而青春期的孩子也因為功課壓力大,需要閱讀較多書籍,因此用眼的情況大增,所以更是需要好好的保養眼睛,那我們就要注意多攝取含有護眼營養素的食物

那麼護眼營養素哪裡來呢?

對眼睛以及視力有幫助的營養素有:

1.維生素A、β胡蘿蔔素

這些營養素的食物來源有胡蘿蔔、魚肝油、黃色水果(木瓜柳橙橘子黃金奇異果)、蛋類、乳製品(牛奶、優酪乳、起司、奶油)、玉米。

2.維生素B (可促進眼部血液循環)

食物來源有糙米、胚芽米、全麥麵包、瘦肉、豆類。

3.維生素C (可增加血管彈性)

食物來源有芭樂、奇異果、木瓜、柳丁、橘子、葡萄柚。

傳送門:  http://ck8.me/?tp=article&id=29563&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