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辣模希維亞 F奶美尻 火辣尺度無上限



如果偏愛短髮性感的肉彈身材,那帶點冷艷氣質的辣模希維亞,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夢幻天菜。超性感的平面模特兒希維亞擁有傲人F罩杯上圍與性感長腿身材和百變造型,在臉書不停發送辣照。從網路主播頻道崛起,讓她短短幾年內FB粉專已擁有25萬大軍,可說是新時代的女神。


今由知名攝影師周明進操刀,終於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書,主題定位「男友視角」。希維能展現她獨有的性感、萌呆魅力。希維亞不負眾望,穿著一身白色簍空洋裝,大曬性感F奶,不僅南北半球出來見客,裙子更是短到不行,相當有誠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