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你知道全球500強最大企業 CEO 有一半是業務銷售出身嗎?

全球500強企業CEO 有50%是銷售出身! 

如果你深入研究過500強企業CEO的出身,你會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500強的CEO當中最多的是銷售出身,第二多的人是財務出身,這兩者加起來大概超過95%。

500強的CEO當中最多的是銷售出身,第二多的人是財務出身,這兩者加起來大概超過95%(這個數據是前惠普全球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孫振耀先生退休感言中提到的)。



現代IT行業也有技術出身成為老闆的,但實際上,後來他們還是從事了很多銷售和市場的工作,並且表現出色,公司才獲得了成功,完全靠技術能力成為公司老闆的,幾乎沒有。

國際營銷大師教你,銷售成交的秘密!

一個最適合您培養專業實力的認證! 


如果你想有一天能成為每天成交 $10000 美金以上的 成交 Master,
這個認證你必須掌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