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提醒自己吃水果的好方法-水果指甲彩繪與指甲保養

  春夏季節很想多吃些水果,但又常常忙到忘記買水果與吃水果,有個好方法來提醒自己,那就是在手上放點水果的圖案來提醒一下自己,這樣也能順便望梅止渴喔!

想把西瓜手指也吃了

         指甲彩繪很流行,如果你擔心藝術細胞不佳,可以選擇去美甲店請專業美甲師為你服務,當然也可以自己發揮藝術創意為你的指甲來上色。

西瓜也可以粉嫩粉嫩的

如果要自己在家練習擦指甲油時要注意些什麼呢?

        當我們在練習擦指甲油時經常會擦壞了就用去光水洗掉再擦,這樣反覆的過程難免會對指甲產生傷害,畢竟指甲油與去光水大部份是化學物質,因此指甲的保養也就格外的重要,指甲的健康其實也關係到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平時指甲沒上色或即將塗指甲油之前記得為手指做一些基礎的保濕與保養,而指甲也需要呼吸,所以適時的卸除手上的指甲油,並做好手部的護理也是相當重要的。

傳送門:http://ck8.me/?tp=article&id=296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