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麻疹疫情 全面撲台延燒 麻疹多可怕與如何自我防範


全台警戒!麻疹疫情延燒,日本也爆發麻疹群聚感染疫情,國內共有 22 例麻疹確診個案,追蹤人數多達五千人。自 3 月 29 日首例境外移入個案後,至今已 22 例確診 ,包含台灣虎航及林口長庚醫院都引發次波感染, 全台追蹤接觸者高達 5103 人 。就連四年沒有爆發案例的沖繩,目前確診人數也已多達 67 人。


此次麻疹疫情會如此擴大延燒,始末來自於一名台籍男子在訪泰後,疑感染麻疹而不知情,在赴沖繩時於當地就診時確任感染麻疹,造成期間接觸空服員及當地居民的感染。隨後疫情一波波擴散傳染, 不只台灣已有 22 例確診個案,沖繩也有 67 人確診 。


而林口長庚醫院爆發院內麻疹群聚感染 ,一名澳門境外移入麻疹的女性,尚未確診前到林口長庚急診就醫,期間接觸到護理人員及其他病患。疾管署指出,此次麻疹群聚感染已進展到次波傳染,但醫院出入人數眾多,且個案進出公共場所,有第三波傳染的可能性。

日本麻疹疫情持續擴大,除了沖繩的確診人數已達 67 人,甚至在名古屋也出現有醫護人員疑似遭病患傳染的消息 。和台灣林口長庚爆發的群聚感染狀況極為相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