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時代的改變---「斜槓人生的優勢」!

「工作,是告訴他人,你是做什麼職業、靠什麼維持生計;而工作外的身分則體現了你是誰、喜歡什麼、有何特別之處。」

在數位資訊竄流的世代下,單一的工作已不能滿足擁有多重生活選擇的我們,「多重的職業身分」,已廣佈至如今的社會當中,這樣的改變,除了提升個人發展的靈活度,更讓收入的選擇充滿多樣性、更有保障了。

多重職業,早期一般會認是代表收入的不穩定,或是容易讓自己的生活失去了應有的品質;如今這樣的觀念已被扭轉---「網路創業」,是如今最為火紅和常見的經營個人事業的一種模式,不過問題是,若是一堆人都在做的生意,又要如何從中成為佼佼者、甚至在網創的這條路上持續成長、突破呢?

找對方法和工具是網路創業的基本守則,然而在全球網路商城或平台上充斥了各種資訊和內容產品,要如何在快速流動的數位資訊底下,提升網創所帶來的成效呢?

「客源的流向、精準的客戶名單、如何靈活運用在網路的自動成交」等等能夠提升網路創業質量的祕訣,又該如何獲得呢?

「數位行銷&網路創業」這堂實戰講座將會授予你前所未聞、最新的網路數位資訊課程,讓你能夠「實質的」將數位網絡的價值發揮到最大!
2018/04/21 星期六 下午13:30
「數位行銷&網路創業」的實戰講座 (免費名額有限,僅剩幾個名額 !)
#內容除了會提到現在的趨勢外,更會將數位營銷、網路創業的資訊、方法和工具一一向大家介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