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范冰冰吐槽美妝 大膽點名8地雷美妝品引哀號


中國女星范冰冰長相如同洋娃娃般精緻,敢說敢做直爽的個性也被粉絲封為「范爺」,對於保養下的苦工可說是聞名整個演藝圈,甚至開設部落格和粉絲推薦愛用品,去年11月開始記筆記以來,范冰冰的美妝粉絲已經破300萬。她的直播,播放量破450萬,連王思聰都跑去暗搓搓圍觀。



日前還拍攝在飛機上展現范式按摩法。拍戲閒暇之餘,會在部落格《小紅書》上分享美妝保養心得,也讓她因此被大批代購抱怨:「別再推薦、買不到貨了」。



范爺的帶貨能力有多強呢?
被她安利的酒粕面膜,幾乎被搶光。

傳說中一年敷700片面膜,所以白得跟閃電似的范冰冰啊!
但其實范冰冰說,她敷的面膜遠遠不止700張!而且號稱市面上的所有面膜她都敷過。


不過范冰冰沒有一昧在部落格推薦好貨,對於難用美妝品也會吐槽,這其中便包含許多高人氣的產品,令網友看完直呼:「都不怕得罪品牌!」勇氣十足的行為受到粉絲讚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