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19歲娶72歲 交往兩週即閃婚 初夜愛愛高潮超美好



年紀一直只是個數字,在現在的年代,年齡已經超越的很多人的想像,許多有名的藝人也多是相差幾十歲甚至20幾歲的都有,所謂真愛無極限,找到真心相愛的彼此,羨煞許多旁人。但是這對新人,可是跌破了不少人的眼鏡,美國一名72歲阿嬤艾美達(Almeda Errell)兩年前因為親友聚會,認識了蓋瑞(Gary Hardwick)。

兒子的遺孀邀請她在披薩餐廳參加家庭慶生會,卻巧合遇到了同在餐廳內享用餐點的蓋瑞,從此人生中增添了不少色彩。2016年夏天,哈維克(Gary Hardwick)僅是一名17歲少年,兩人一見鍾情,墜入情網,交往不到3個星期後閃電結婚。


「我第一眼看到她,我就愛上她了。」蓋瑞說,當時他剛結束了一段「痛苦的戀情」,前女友是一名77歲的老太太,他一直無法從失戀的苦痛中抽離,直到在餐廳內遇見艾美達,他就知道艾美達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看到她那藍色的美麗眼睛,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就這樣緊緊抓住我的心了。」
傳送門: http://8md.me/?tp=article&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