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讓蟎蟲自己逃跑的秘方!

        塵危害人體的健康,而防塵的首要工作是清潔,所以當我們要清洗我們的衣物或寢具時常常是選用防抗菌的洗衣精,但市售的洗衣精中有些知名廠商的洗衣精雖然強調防蟎抗菌,但卻添加了農藥或是醫療用途的殺菌劑,像是三氯沙腐絕,而腐絕是農業用途中的殺菌劑,可能會引發皮膚刺激或紅斑,而這些成分恐有不孕致癌風險。

        而利用天然精油達到生物性防的方式就顯得相對安全,生物防法就是用塵害怕某些精油的氣味,使之逃跑達到驅離的作用,如此塵的屍體也比較不會殘留在衣物寢具中,因為塵屍體和其排泄物一樣也會引發身體的過敏。


那麼有哪些精油是有防塵的效果呢?

        我們常見市售有使用在洗衣精或清潔劑當中的有茶樹、尤加利、丁香、檜木..等精油最常見,其他有防效果的精油還有薄荷、芳樟、土肉桂葉、百里香、茴香、檸檬精油、薄荷..等,其中最有效的特別是尤加利、茶樹、這種白千層科的植物精油,另外還有丁香與薄荷效果也不錯,而茶樹精油在對抗真菌及霉菌方面也有不錯的效果,檸檬精油具防霉、殺菌、驅蟲功效,但因這些精油氣味濃烈,所以為使氣味較為芳香有時會另外添加薰衣草、迷迭香、馬鞭草、鼠尾草、金縷梅等精油製成複方產品。

傳送門: http://vm8.me/?tp=article&id=29555&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