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艾莉絲染愛滋 低價敢玩可無套 上百尋芳客快受檢


各位嫖客,要注意這則新聞了!!台南市警局日前處理一起假刑警搶劫性交易男女案件時,意外查出賣淫的泰國籍女子「艾莉絲」染有愛滋病衛生局得知艾莉絲愛滋病初篩陽性時,已展開疫情調查,除請警方提供查獲暗娼地點及可能性交易名單外,也透過移民署查詢艾莉絲出入境資料。意外查出賣淫的泰國籍女子「艾莉絲」染有愛滋病,初估台南尋芳客上百人,台南市衛生局已開疫情調查,請這些尋芳客受檢。

26歲艾莉絲日前在台南一家飯店賣淫,假刑警王姓男子利用艾莉絲和謝姓男客結束性交易時,闖進房間搶走艾莉絲的手機及謝男的金項鍊,謝男反抗引爆衝突,才被警方查獲艾莉絲賣淫,且檢出染有愛滋病。


艾莉絲去年10月起,已陸續來台5次,全在住宿飯店從事性交易,一天接客7、8人,在台南待了15天,初估接觸上百名尋芳客。因為比台籍女子賣淫價碼便宜上千元,且性交易通常會要求尋芳客戴保險套,但艾莉絲可接受「無套」,又加上「舶來品」,因此許多尋芳客趨之若鶩。艾莉絲長相清秀,化妝後很亮眼,拿著觀光簽證來台賣淫,一次性交易價格是新台幣2800元,她自稱曾在桃園、台中賣淫,最後一站是台南。


衛生局人員說,艾莉絲自106年10月起已陸續來台5次,估計接觸者相當可觀。但艾莉絲和台東警方查獲的泰國籍暗娼「Patty」不是同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