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總覺得自己老存不到錢? 只要兩個公式,讓你瞬間理清自己的財務狀況!


總覺得每個月都很難存到錢嗎?

在這個每天一睜開眼,就會用到錢的時代,
究竟該如何讓自己輕鬆理清自己的財務狀況呢?

其實專家說,只要簡單的兩個公式就足夠了!
 一起來看看!

公式A :
每月收入- 生活必須費用 - 負債 = 可支配所得

公式B :
可支配所得 + 被動收入 - 購買奢侈品支出 = 每月可投資金額

我們現在就來分別了解這些公式中的專有名詞究竟是什麼吧?

在第一個公式中,有4個專有名詞,分別如下:
每月收入: 所謂的每月收入,就是主動透過工作獲得的進帳! 也就是你主動去賺的收入。

生活必須費用 : 是維持生活的各種必要開支(如:房租、水電、食物、交通費等開銷)。

負債 : 就是你每月必須償還的負債(如:學貸、信貸、信用卡利息等)。

可支配所得 : 就是你的每月結餘(每個月可以支配的金額)

公式A可以簡單的算出每個月你可以動用的錢有多少,
有許多人覺得,只要把公式A算出來之後,就是本月可以完全動用的錢了!

但是關鍵就出在這裡。

因為許多人都沒有考慮到公式B的其餘花費,

所以才會常常出現一種錯覺! 自己的錢明明就剩下不少,
但是真的到月底時,才發現竟然只剩下一點點存款!

這時後悔都已經來不及了...

-----------------------------------------

只要掌握公式B,你才可以將真正的月餘金額給算出來!
一起來了解公式B有哪些專有名詞吧?

被動收入: 這是指就算你沒有工作,也能有收益的項目! (如:銀行利息、投資收益、股息、租金等收入)

購買奢侈品支出: 顧名思義,就是額外購買的好東西的支出 (如:相機、包包、遊戲點數、手錶等...)。

每月可投資金額: 最終由B公式所算出來的這個數值,才是你每個月真正的結餘!


只要好好的運用以上兩個公式,就可以用自己最適合的方式, 
將公式中的每個項目都進行調整,有效改善您的財務狀況!

但是,光是這樣還不夠!
只要是懂得理財的人都明白一個基本道理,
那就是要學會『開源』。

只會『節流』,是無法讓自己的資產快速增加的。


若是想讓自己盡早存到第一桶金,除了將所有的開銷減低以外,
最快的方式,就是利用各種不同的投資工具或是及早讓自己學會該如何擁有各種不同的收入!
開源與節流同時並進,就能讓自己的財富快速累積!

想讓自己學會更多不同的收入,又不想花大錢嗎?
歡迎報名 #神秘營銷大師密訓 【8NET0412】

大師將親自帶您了解,
該如何開拓專屬於自己的被動收入! 
讓您一口氣學會10+以上的不同收入!

免費名額有限 欲報從速!
首次報名還可以獲得20美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