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死者的指紋」到底能不能解鎖Touch ID?

警方使用死者指紋解鎖為何會失敗呢?

先前在美國的俄亥俄州立大學發生了恐怖的校園砍人事件,造成多人受傷,而嫌犯則是遭到抵達支援的警方所擊斃,事發過後,警方立即向法院申請,希望能使用死人的指紋解鎖該隻iPhone,以讀取相關犯案動機。另外,警方也時常嘗試利用吸毒過量而死亡的現場死者的指紋解鎖該iPhone,用以找尋販毒者的相關資訊。

警方這樣的作法帶來了法律、倫理的疑慮,警方表示他們並不需要搜查令,因為一但人死了,就不再擁有隱私權保護,因此過程完全合法;而警方究竟能不能使用死者指紋打開手機,仍有許多法律、倫理問題待討論,至於警方解鎖為何失敗?

這就要從科技層面來探討。

以iPhone上的Touch ID系統來說,以「電容式觸控技術」、「無線射頻」兩種方式偵測指紋,而人體上都有輕微電流流過,電容式觸控技術就是利用這個特點感應、進而解鎖;不過無線射頻則必須接觸到活體組織,才能使用,這也解釋了為何警方使用死者手指解鎖皆無法成功的原因所在了!

傳送門: http://ck8.me/?tp=article&id=29694&ni=Y&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