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競爭時代來臨,你不可不知的5大未來商業趨勢! 別讓自己輕易被時代給淘汰!


隨著科技的高度發展,除了讓人們的生活更便利之外,
同時也宣告著新競爭時代已經來臨! 
以下5個未來趨勢,你一定要了解!

1.共享經濟時代來臨
價值將來自建立關係與創造連結!不再來自於有形的資產。
未來經商的成功關鍵,就在於你的連結能力!
只要你能將你的客戶連結起來,再連結到對他們有價值的資源,
就能成功創造價值,留住客戶!

2.社群銷售成為主流
現在幾乎所有的企業都需要運用社群媒體來推廣自家產品。社群銷售已日益成為主流!

若是想要讓自己在龐大的社群商機中分一杯羹,能否引領熱門議題、有觀點的內容、讓客戶覺得精彩,將成為一大關鍵!

3.「大數據」將會不斷成長
隨著互聯網不斷發展,如今已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善用大數據來洞察客戶的需求已經成為未來競爭的一大關鍵!

未來,企業所有的戰略和決策,都會越來越仰賴大數據的輔助!


4.客戶不只要解決方案,還要實際成效!
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現代社會,客戶需要的已經不再只有單純的解決方案,他們希望能看見真正的成效!

因此,企業必須確保給客戶的方案能夠成功生效,才能有效創造客戶的滿意度以及回頭率!

簡言之,能夠搞清楚客戶到底要什麼的企業,才能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


5.人才哪裡找? 已社群化、大數據化
隨著人口結構的改變,職場已越來越年輕化,過去傳統的人力銀行招募已經不再是社會新鮮人的首選!

因此,企業想要招募好的人才,勢必要改變傳統的招募方法!

善用公司內部的社群網站,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累積粉絲,並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將會有效幫助你的公司吸引人才!


從以上這5大趨勢,我們不難預見...
在未來,不管是企業還是個人,都會來越依賴互聯網!


若是不想讓自己在這股趨勢中被淘汰,就得及早讓自己做好準備,
報名數位行銷網絡創業講座,讓專業的網絡營銷講師,
與您分享最夯的互聯網創業! 讓自己的競爭力更上層樓就趁現在!


數位行銷&網路創業實戰講座

現場免費名額已經不多 欲報從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