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網路創業 輕鬆讓自己年收入突破百萬美金的秘密!


網路創業 讓自己年收入破百萬一點也不難!

隨著數位化時代的來臨,互聯網的發達以及各項數位工具的普及,
自2000年開始,個人只要有創意,有意願,都能在網路上開始創業!

根據網路知名媒體統計,截至2010年底,在網路創業的人數,不僅突破10萬大關,而且有些成功的創業者還反攻實體市場,結合線上與線下,創造出更多商機!

根據最新一期的人力銀行調查,有83%的受訪者,有意願嘗試網路創業!
其中有72.1%的民眾,是想要透過兼職,來讓自己多賺一份薪水。
而在另一份民調中,則有71.3%的民眾表示,會選擇網路創業是因為時間較為自由有彈性!


而在網路知名媒體舉辦的<網路人氣賣家100強>的活動數據統計,
前百強的創業者也有64%的人在創立的2年內,單月營收輕鬆突破百萬!
前10強的網路創業者,年營收甚至還輕鬆破億!

由此可見網路創業已經是現代民眾的首選項目之一,
傳統的加盟、代理等模式,恐怕在未來都不及網路創業來得實在!

因為現在大家所重視的,是結合線上與線下的創業模式,


不管你的創業是從實體還是虛擬開始出發,勢必都要學會網路創業!
這已經是一股不可逆的未來趨勢。

想要讓自己成功在網路創業嗎?

你需要的不是號稱功能強大,為數眾多的各種平台功能、工具,
而是能真正教會你如何從零開始打造你的網上事業的新型創業模式!


保證你輕鬆上手、不須技術經驗,沒有產品也可以直接開始。
從產品曝光、獲得流量、獲得客戶名單、線上金流、再到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通通幫你一次搞定!

不須煩惱商品賣不掉,還有百萬推廣大軍,幫你把產品推廣到全世界!

最棒的是!還有專業師資教你如何輕鬆整合所有資源,教您最實用的網路營銷模式,讓你不需和其他競爭者擠破頭,搶流量、搶名單、搶曝光,讓客戶自動來找你!
幫助你輕鬆創業沒煩惱!


想要了解這個可以讓你年收入輕鬆突破百萬美金的新型網路創業模式嗎?【Efortune0425】
本週神秘營銷大師密訓 將詳細說明如何運用新型網絡創業 讓你每年收入破100萬美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