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小周周正面照 擺學爸「哎呦不錯哦」昆凌凸肚懷3寶


昆凌和周杰倫2014年結婚,接連生下一雙可愛的兒女,2歲多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9個月大的兒子Romeo,但夫妻倆對孩子極為保護,幾乎不讓寶貝正面示人,因為:「是對小孩的尊重,好讓他們將來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曝光)。」


昆凌與周杰倫夫妻倆最近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先前她更曾大方表白周董是靈魂伴侶、人生導師和最好的朋友,並透露周董對她做過最浪漫的事,「是生產的時候,他躺在產房旁邊的小板凳,把椅子拉成床,那畫面我還滿感動的」。




昆凌在IG分享和小周周出遊的照片,母女倆穿著同款粉紅色洋裝、戴著同款墨鏡,她低頭看著身旁的女兒露出燦爛笑容,這也是她第一次難得讓女兒正面對著鏡頭,且沒有在臉上用貼圖遮蓋,可說是較大尺度,下半臉有些神似周杰倫,但還是看得出她可愛的五官,長大不少的她,身高也快到媽媽的腰,讓網友驚呼她長好大了,「和爸爸一模一樣」、「好可愛的母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