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一杯咖啡也能夠開創出的網絡帝國!

「人潮在哪、錢潮就會在哪!」
生活在網路世代下的我們,聽到哪裡有熱門的景點、美食、健康資訊等,透過網絡的連結、搜尋,便可以立即前往、參與其中。
許多的實體店家也為了應映數位時代與人們生活的密切連結,也都會將資訊透明公開在網路上;也因為這樣,網路商城如雨後春筍般地湧現,近幾年,網路商城已經不是只要有商品、金援就可以成功創業,而是需要有穩定的客源名單、完善的銷售流程和技巧,以及能夠即時掌握最新的銷售流動趨向等等。

「一個人,也可以創造百人的財富。」
大部分會投入網路創業的人,一般都是因為想要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想要開創更多的財富和人脈,不過能夠真正在網路創業的眾多人潮中成為佼佼者的卻是少部分的人。
然而,「你有想過不管你是否具備專業技術、知識,也能夠在虛擬的世界創造屬於你的市場嗎?

大數據時代的來臨、多媒體的靈活運用,已經變成網路科技的基礎配備;小至網路商城、大至網路電商公司,如今能穩定、甚至持續成長的公司,都是對於網路所帶來的價值有更深一層的提升,將附加價值發揮到最大。

基礎的網路創業項目已經不能夠滿足現今的數位世代了,不管你是剛踏入、還在猶豫徘徊,甚至是遇到前所未有的瓶頸的人,「數位行銷&網路創業」這堂實戰講座將會授予你前所未聞、最新的網路數位資訊課程,讓你能夠「實質的」將數位科技的價值發揮到最大!
!
2018/04/21 星期六 下午13:30
「數位行銷&網路創業」的實戰講座 (免費名額有限,僅剩幾個名額 !)
#內容除了會提到現在的趨勢外,更會將數位營銷、網路創業的資訊、方法和工具一一向大家介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