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茄子煮出來總是黑黑的!!教你不變色方法


一份調查針對你有無不喜歡的蔬菜?茄子總是入列,更是前幾名次內,它是否也是你心目中排行前幾名呢?大家不喜歡它主要是茄子烹調後看起來暗沉黑黑、軟爛又糊糊,看上去就不美味,因此讓許多人不願動筷夾取食用。
早先茄子原產於印度,後來傳入中國後傳向世界各地,它主要盛產期是5〜11月。品種也有不同,形狀因此有長條形、圓形、橢圓、梨形等,它食用方法也多樣化。
茄子營養豐富的食物,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P、B群、C、E、磷、鎂、鉀、鐵、銅等營養素。維生素P為是屬於生物類黃酮的一種,它可使血管壁保持彈性,保護心血管,促進免疫系統功能;它與維生素C有協同作用,維持結締組織的健康,增加對疾病的抵抗力。另外,它也富含花青素,它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避免血管內皮細胞被自由基破壞,因此可以避免動脈粥狀硬化。

茄子為什麼烹煮過後都會顏色變暗沉?茄子表皮富含花青素,花青素是不耐热營養素,容易被氧化,因此外觀色澤改變。而茄子果肉含單寧,單寧接觸到空氣就會產生氧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