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讓「互聯網+」加入你的富裕生活

「當我們所有的東西都能夠感知和響應,世界就會變得像一個生命體。 」

你知道何謂互聯網嗎?
互聯網的概念就像是好幾台電腦串連在一起,對內形成一個網際網絡的市場,對外則像一個網絡海綿,吸取並且分析接收的各種資訊。

數位世代底下,任何一個產業已無法與互聯網脫離關係,日常生活中,小則像是出門、用行動支付買的一杯星巴克,都與互聯網有著極大的關係;大則是如今是零售產業的巨臂亞馬遜,將互聯網延伸至所有其服務的產品項目當中。

「互聯網+」的「+」代表的就如同前面所說的亞馬遜將所有類型的服務,食、衣、住、行、娛樂,都被套用在互聯網之上,目的是為了提高創新力和生產力,讓同一件事,透過互聯網達到它最高的效益,如同中國的一款叫車服務「滴滴打車」,幫助司機與乘客做最有效的配對。

互聯網+除了出現在日常生活的工具裡,各大知名企業也運用了互聯網+在網絡上的銷售和成交,像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寶、淘寶等,將所有的實體、虛擬的服務,結合互聯網而連結出的龐大客流量、建構出的穩定且大量的銷售與成交,達到重複自動收入的目的。

如今,我們的生活全方位地結合了互聯網,那麼你有想過透由互聯網,讓自己輕鬆獲得額外收入嗎?

「互聯網+ 重複自動收入系統」,透由平台本身具備的「成交力強大的項目、不需辛苦找尋客源就能利用平台提供的贈品自動銷售成交,以及完善的重複自動收入系統」,就可以讓你在具品質保證的平台下,快速輕鬆獲得額外收入。

快點加入全球都在流行的自動收入系統,一同實踐你的夢想與渴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