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低熱量飲食減重法-蔬菜篇


    現在的飲食精緻化,製作的很美味,加工食品也很多,美味食物才吃一點點熱量就超標,但吃完後還想再吃,一口接著一口,可還是感覺吃不飽,不論是大人或小孩漸漸地都產生了肥胖的問題,尤其現在的孩子肥胖問題更是嚴重,脂肪堆積的結果,造成賀爾蒙的失調,以為孩子是發育的好所以長的高壯,但其實是誘發了性早熟所以胖胖壯壯,這樣反而容易造成將來生長停滯,甚至長不高。

                兒童肥胖的標準和成人是不同的,所以我們應該關注孩子的身體質量指數之數據,藉此來了解孩子是否已經體重超重與過度肥胖了。

                 那要怎麼幫助脂肪堆積的人能照樣吃東西,同時又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呢?那就是選擇體積大、纖維多、熱量又低的食物,這樣可以增加飽足感來控制食慾,這類食物通常是新鮮的蔬菜、水果

傳送門: http://vm8.me/?tp=article&id=296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