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如何在虛擬世界建構自己的數位王國?


在數位時代下,「社群的即時互動」成了眼前最直接也最明確的效益收割機,它反映了小至一個商品、大至一間公司所能夠創造的成果。

「舞台上唱戲的人,再怎麼厲害,若是沒有滿座捧場的觀眾,這又怎能算是一齣圓滿完美的戲曲呢?

                


每個人都有機會躍上數位的舞台  

市場上的明日之星,是每個初來乍到這漫無邊際的網路市場上,每個人的夢想;實況主播、網路紅人、YouTuberFacebooker等是現今我們最熟悉且最常接觸到的一種自由工作者的具體類型,阿翰PO影片、白癡公主、阿滴英文等等,他們原先都只是一般的素人且並非一開始就被定位在事業上的黃金三角頂端;如今,這些的「影像內容創造者」透過影像的網路平台,連結了廣大、來自各領域的社群觀眾,為自己帶來了龐大的收穫、而這些收穫直接地反應觀眾、社群媒體「喜歡、有興趣」或是「不喜歡、沒有興趣」,這當中並不是只需要將腳本、商品、文案等內容項目安排好就算完成,更重要的是要能將「目標族群」定位出來並且能夠「精準下手」,才能完整地收割龐大網絡所帶來的「正面效益」。

                

當夢想實踐後,又該追求什麼呢?

網路商機瞬息萬變,要能夠跟得上、甚至超越它,才有可能看見未來趨勢的變化目標族群的需求導向

「商品出來了,不過要如何推展給目標族群 ? 目標族群又要如何尋找、下手 ?

 數位串連了每個人的網絡線路,讓素人都能夠一夜間爆紅、成為數位之星,不過也就是因為大環境與數位網絡緊緊相依,若想要長久的經營、占有一席之地,並不是靠土法煉功的經營模式就能一蹴即成,而是要能應映不同的族群和需求,精準地操作客戶群和產品的動向。

如果你正好剛踏入數位網絡的市場,或是對於未來的網路市場有著極大的野心...

那麼在這堂線上直播培訓課程中,你會看到...

應映了最新的時代網路趨勢,每週推出不同的網路營銷主題,利用「直播實戰的培訓」方式,讓使用者可以藉由實際案例的操作演練和獲得最新數位脈動的資訊,讓進來的每個人都能夠有機會建立自己的「數位營銷王國」。

                

                         >>點我立即報名線上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