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夏日必吃美白食物

夏日的腳步已悄悄靠近,不少女性朋友們最擔心皮膚曬黑及臉上佈滿惱人的雀斑,已將保養品改換美白保養品,外出除了擦上厚厚的防曬乳液,還會穿長袖衣服、戴上遮陽帽或撐陽傘,以減少陽光照射。不過提醒你,配合對的食物,可以增加皮膚抵抗太陽照射產生傷害、預防黑色素產生。該吃些什麼,你們都吃對了嗎?

芭樂

芭樂屬夏季熱帶水果,其維生素C卻比其他水果最高,芭樂中另含有β-胡蘿蔔素,其具抗氧化作用而來,而存在芭樂果肉內檞皮素、多酚、維他命C等抗氧化成分,可減少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防止皮膚受到紫外線傷害。

蕃茄
蕃茄主要含豐富茄紅素、胡蘿蔔素及維生素ACE等強大的抗氧化成分,而達到美白肌膚、抗衰老及防癌等功效。但茄紅素及胡蘿蔔素屬於脂溶性抗氧物,建議蕃茄和油脂一起烹煮,可以讓茄紅素釋放更多,提高茄紅素的吸收率。

薏仁

薏仁是大家孰知消暑美白聖品,主要含有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鎂、鉀、維生素EB群、薏仁多醣(Coixans)、薏仁酯(Coixenolide)等營養成分,其中薏仁多醣、薏仁酯等具有美化肌膚及調節免疫機能。

傳送門: http://ck8.me/?tp=article&id=296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