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別讓自己再陷入盲目的金錢追逐!3個問題讓你搞清楚自己為何而忙!達人教你如何善用時間,達成你心中的理想人生!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每天忙來忙去,卻常常不知道自己為何而忙!

隨機問路人,到底每天在忙什麼?
每個人的回答幾乎都是,為了錢而忙!

但是,在忙著賺錢的同時,我們卻常常忘記自己真正應該重視的事物是什麼!

以下3個問題,能夠幫助你釐清惱人的人生問題。
幫助你確認,現在你的時間是如何運用的,又該如何改善!


Q1、 距離75歲,你知道自己的生命還有多少分鐘嗎?

Q2、 你今天的時間花到哪裡去了?

Q3、 你未來3年,想達到什麼目標?你現在做的,與這件事情有關嗎?

如果你從沒問過自己上述3個問題,那麼,請小心!
因為你的時間帳戶可不會因為你的粗心而輕易放過你!

人們都知道要常常清點自己的銀行存款的數字,
但卻常常忽略更重要的「時間帳戶」,真的是相當失策啊!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

但是,如果和全球首富比爾蓋茲、巴菲特等人相比的話,
我們的24小時和他們比起來,就像是宇宙中的塵埃一般微不足道啊!

曾經有個網路笑話是這麼說的。

「比爾蓋茲想要存錢買一台藍寶堅尼,
於是他等了1秒…2秒…3秒…4秒…5秒,
就存到了一台藍寶堅尼的錢!」


雖然只是個網路笑話,但這個故事卻給我們很好的啟發!

我們需明白,如果你沒有一個富爸爸,沒有高學歷,也沒有人脈,
那麼,你唯一的致勝之道,就是將你有限的時間發揮出最大的價值。

因此,如果我們要脫離窮忙族的無限迴圈,就得學會拿回時間的主控權!


所以有句名言是這樣說的。

「時間投資得好,就會帶來複利的力量。」

如何善用自己的時間,讓它發揮複利的效果,不斷製造出資產,而非負債!
是我們應該要好好學習的一大課題!


神秘營銷大師,教您如何只用十分鐘的時間,讓你輕鬆擁有專屬自己的網上自動收入!
讓您能徹底擺脫束縛自己的枷鎖,提早獲得財富自由。

將寶貴的時間留給自己,獲得你理想中的美好生活!

精彩講座 報名情況相當踴躍 免費名額有限 欲報從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