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直播主奶精 爆料KID擁女神許維恩還偷吃


KID(林柏昇)最近真是諸事不順,先是分手交往多年的女神許維恩,再來鬧出不少負面情緒風暴,10日再被爆出四年前背著許維恩,劈腿直播主「奶精」(李玟儒)。奶精好友表示許維恩疑似有新歡被網友罵翻,覺得明明KID也劈腿,怎麼會是女方被罵?因此爆出四年前的往事。

對此,吳宗憲坦承,KID很久以前有說過,但有時候男歡女愛的事情很難說。,小恩是個氣度大的女孩子,他很喜歡,小恩和KID在一起本來就像是姐姐帶弟弟,弟弟難免會闖禍。


吳宗憲也質疑奶精爆料的動機,他認為是有企圖的,這是七傷拳,打人一拳,自損7分,唯一好處是女孩子不用怕身敗名裂,「她的知名度跟陳三斤差不了多少,死豬不怕滾水燙。」

吳宗憲酸說,他很同情奶精,這是她闖蕩演藝圈唯一的一招半式,靠放炮又很難賺,「2018到現在四個月都快過去了,應該接不到2場吧?這樣也叫主持人?」




KID坦承四年前與奶精的確有過一段,因為當時與許維恩感情出現狀況,2人常趁許維恩出國時約會,事後女友許維恩也知曉此事,奶精結婚後生了一個女兒,在月子中心時,KID仍想約她,還問:「那裡有無空房間?」並解釋「與奶精私下講話較口無遮攔,單純覺得好玩」,也和對方道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