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簡士哲 8AM8 老鼠會 是詐騙嗎?

我覺得我很認同天下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錢會從天而降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每個人都是付出他的努力而得到等同的酬勞,不可能會有不勞而獲的事情發生!

我在網路上面有看到有一些人都說簡士哲是詐騙、8AM8的課程是騙人的,根本無法賺錢,我很懷疑,這些人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依照我的經驗,我付出的努力,都是有回報和收獲的。

這就是我所獲得的收穫!!!



雖然自己還不是很滿意,不過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舌尖上的美味~秋葵 真有這麼神嗎?

秋葵有"淑女的手指"之稱,又因橫切之後像星星,也叫六角豆。每年5-9月是秋葵盛產季節。秋葵表面有些短小絨毛,內部有許多小種子並含有黏液,很多人不喜歡這種口感。但在本草綱目裡就認為它是食療植物,近幾年發現對於降血糖及保護胃壁,因此成為熱門養生食材。


100克秋葵,熱量僅28大卡、碳水化合物7.5克、蛋白質2.1克、脂肪0.1克及豐富的維他命A、β-胡蘿蔔素和B群、礦物質,尤其鈣含量豐富,與牛奶相比毫不遜色。

最近更為糖尿病病人作為降血糖的聖品,幾篇研究發現它確實有助血糖控制原因,秋葵中含豐富可溶性膳食纖維、多醣類與類黃酮類,膳食纖維可減少醣類吸收,另外多醣類與類黃酮類可抑制醣類吸收效果;因此也是減肥選食之一。但它含高量的鉀,對於腎功能較差的病人就不建議多食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